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举办保密培训|强化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2023-05-06 11:05:06
编辑:罗振珣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做好新形势下保密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我台职工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防范能力,5月5日上午,总台办公室联合三沙卫视举办保密教育培训。台保密委成员、三沙卫视、全台各重点部门的涉密保密相关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邀请了海南省国家保密局法规指导处副处长段鑫作专题讲座。段鑫以《保密形势和保密任务》为题,围绕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工作重点注意事项、日常保密管理等展开,分析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指出日常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漏洞隐患,解读保密工作相关规定和落实要求。

图片

本次保密培训既是落实“保密宣传月”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推进全台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的一项务实举措。通过培训,涉密保密人员对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性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涉密定密标准有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