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05-05 11:05:05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图片

为确保总台(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成效,4月19日上午,总台(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总台(集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总台(集团)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温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总台(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介绍了《总台(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主要工作职责》《总台(集团)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时间表》,重点解读了5个工作组的分工职责,并针对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深化作风能力建设、成效评估、总结大会等关键工作逐项进行部署。温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意义重大、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工作安排,把握好序时进度,同步开展,同步推进。就总台(集团)如何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温龙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规定动作不能少,二是节点推进很重要,三是主题教育重成效,四是工作总结要做好。各工作组要科学统筹,密切配合,共同把总台(集团)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