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办宣传组到我台走访调研

2022-11-14 17:11:14
编辑:马樱函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图片

11月14日上午,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办宣传组吴钟海一行3人到我台就相关宣传报道暨典型案例工作等情况开展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总台党组副书记温龙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总台组织人事处、总编室、《海南新闻联播》《直播海南》、融媒体中心、海南卫视、新闻频道等媒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图片

总编室、电视新闻中心、新闻频道分别就总台相关宣传报道工作、新闻联播公号项目、二十大宣传报道电视直播活动《向党报告》等情况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吴钟海副组长首先感谢海南广电对“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大力支持,对海南广电相关宣传报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南广电作为重要的宣传窗口,不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总台(集团)各部门的整体能力也得到很大提升。希望海南广电能在活动的收官阶段,继续深入各市县各单位,宣传活动成果、展示典型案例,加强舆论监督,推出全新产品,做好总结性报道,并在全国性媒体进行宣传推介。

图片

温龙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总台党组高度重视“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海南广电通过策划主题报道、开设专题专栏等一系列报道,综合展现了全省上下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开展成效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持续加强宣传报道力度。特别要做好关键节点的宣传报道、“揭榜挂帅“项目的跟踪报道、活动的成效报道,并推出有影响力的宣传产品;二是总编室要根据省活动办宣传组提出的宣传报道方向,统筹全台各媒体,整合全媒体资源,线上线下联动,不能有丝毫松懈;三是总台(集团)活动办要抓好整个活动的推进和落实,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图片

在座谈会前,宣传组一行还参观了集群演播室,实地了解电视节目制作过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