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集团)举办“NFT与元宇宙”专题培训

2022-11-02 11:11:02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全台职工对媒体深度融合及NFT与元宇宙的理解,根据2022年度总台(集团)“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工作安排,总台组织人事处联合集团经营资产管理部及融媒体中心举办“NFT与元宇宙”专题培训。总台各部门、频道频率相关人员,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及业务骨干等近100人参加培训。

图片

此次培训邀请了海南星捷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数据研究院副院长、区块链技术研究员张寅涛授课。张寅涛院长以《NFT与元宇宙》为题,对NFT的概述、应用、发展趋势、商业场景和未来愿景做了详细解读,通过相关成功案例,让大家直观地了解如何通过NFT变现体现商业价值,同时也对媒体如何拥抱新赛道实现新赢利增长点,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图片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NFT与元宇宙”这个全新产业和新兴事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学习和探索这个新文化载体有了新思路和发展方向。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