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集团)举办“冲刺2022 谋势2023”创新会

2022-11-02 11:11:02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图片

根据“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中“大练兵”工作安排部署,10月28日,总台(集团)在一楼花园会议室举办了 “冲刺2022谋势2023”创新会。此次创新会以研讨促学习、以探讨促练兵,激发了总台(集团)节目口和经营口的创新活力,是一次亮点频现的思想碰撞,更是一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图片

会上,来自总台(集团)各媒体单位、各经营单位的30名业务骨干围绕各自单位的主业,在媒体融合的背景下,从节目制作、融媒发展、项目策划、产业发展等方面,针对如何冲刺2022年年度目标和谋划2023年节目及项目进行了创意阐述。其中,交通广播吕超、刘晓幂讲述的“沉浸式主题电台的探索之路”、海南视听网络电视有限公司张丽云的“数字朗读、数字藏品及NFT变现”、融媒体中心向津的“虚拟城市应用产品、数字虚拟产品”等10篇演讲获得了“金点子”奖。

图片

此次创新会由总台副总编辑王玲,总台总编室主任邢福武,集团董事会秘书、经管部主任王适基,总台发改部主任李珠,总台组织人事处副主任王乙艳担任评委。评委组组长王玲对本场创新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媒体产业是一个创意产业,本次创新会有不少新点子,让人深受启发,值得深思和实践。当前的经济形势对广电行业有一定的冲击,但也是一个抄底的好时机,大家要铆足劲一起冲刺、谋势、突围、破圈。

图片

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坤、杨全,总台各媒体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集团副总、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及业务经理约100人参加了创新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