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集团)举办第二期短视频创作专题培训

2022-08-02 17:08:02
编辑:江翔翰 来源:海南广电微信公众号 点击量: 0

按照总台(集团)“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工作部署,8月2日上午,总编室联合组织人事处开展第二期短视频创作专题培训,总台(集团)从事新媒体制作、运营等相关工作人员和短视频创作爱好者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课上,中视协融媒体委员会执委、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研究生导师、深圳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导师侍雄洲,以“短视频发展趋势及微纪录创作原则与技巧”为题,通过短视频及微纪录优秀案例,对融媒体时代的短视频发展趋势、微纪录策划及优质内容等进行深入解析。

图片

按照管理部门融媒发展、新闻采编能力提升专项培训计划,总台(集团)共举办两期短视频创作专题培训,旨在媒体融合背景下,通过解析短视频创作的共性规律和独特创作视角,丰富总台采编人员的短视频创作思维,进一步提升创作能力。

图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