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集团)举办《民法典》合同编理解与法律适用专题讲座

2022-07-01 19:07:01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图片

根据“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的工作安排,6月28日下午,总台(集团)在1楼花园会议室举办了“《民法典》合同编理解与法律适用”专题讲座。新闻中心、融媒体中心,各频道、频率,总台(集团)各职能部门和经营单位等近8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培训课上,王龙奎律师结合总台(集团)的业务情况,通过大量通俗易懂的实例,针对《民法典》合同编的基本框架、调整范围、签订主体、合同订立、合同效力、合同履行、合同保全、合同转让、合同权利义务的终止、违约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总台(集团)相关从业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

图片

图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