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中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22-06-02 22:06:02
编辑: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6月2日下午,中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机关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总台1000平方米演播室隆重举行,总台(集团)共167名党员代表参会,大会由总台党组副书记温龙同志主持。

图片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中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机关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机关2017—2021年总台(集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机关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图片

新当选的总台机关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有郭志民、温龙、郑冠、陈斌强、孙照学、邢福武、王艳、林涛、吴小阳、吴鹏、李叶。新当选的总台机关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有陈斌强、潘向华、陈伟、冯学炜、唐永明。

图片

图片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符之立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文熙祥同志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做指导。

会上,符之立同志代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就坚持扛起政治担当、创建模范机关;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对我台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图片  

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郭志民同志结合我台机关党建工作实际,从坚持服务大局、着力推进海南广电跨越发展;加强政治统领、着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突出强基固本、着力推进基层组织发展;紧扣时代要求、着力实现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围绕干事创业、着力实现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以及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图片


会后,总台机关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总台机关党委书记郭志民、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温龙、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冠、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斌强。


图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