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专项督导组到我台督导工作

2022-06-01 22:06:01
编辑: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今天下午,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专项督导第十组组长陈防一行三人到我台督导工作。台党组副书记温龙代表总台党组迎接,对督导组来台督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台组织人事处汇报了总台(集团)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开展总体情况。台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总编室、电视新闻中心、总工办、广播电视播控中心、工会、集团经管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版块组织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深化拓展“查破促”和活动督导工作情况。


图片


督导组对我台(集团)“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台领导班子对两项活动开展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亮点纷呈,充分展现了媒体特色。督导组建议,要结合我台(集团)工作实际和媒体单位特性持续深入开展好两项活动,充分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善借东风、善做善成,苦干加巧干,强化工作督导,全力推动两项活动开展走深走实,切实解决一批“急难愁盼”和民生问题,按时按质完成两项活动确定的目标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总台(集团)活动办表示,下一步将认真落实督导组工作建议,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媒体优势,在持续深入开展好两项活动上体现广电特色,全面提升总台(集团)干部员工能力素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