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举办保密专题培训

2022-05-25 20:05:25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根据总台(集团)“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我台工作人员保密意识,提升保密防范能力,总台办公室联合台组织人事处,邀请省国家保密局法规指导处副处长段鑫作题为《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的讲座培训。段鑫通过生动的讲解和翔实的案例,分析了新形势下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的重要性,深入解读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的意义和作用,详细讲解了信息公开的主体、方式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的方法等方面的内容。

图片

图片

通过培训,员工对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对涉密定密工作有更深的了解,提高了防止和消除泄密隐患的能力。

图片

台保密委成员、三沙卫视、全台各重点单位的涉密保密相关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