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集团)组织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自贸港建设政策解读培训

2022-05-23 15:05:23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广电微信公众号 点击量: 0

图片

5月20日上午,台组织人事处联合集团党群工作部组织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自贸港建设政策解读培训。本次培训由台党组副书记温龙同志主持,是总台(集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全员轮训的第二场集中授课。总台(集团)在家的台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约120人参加。

图片

图片

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副主任李宇飞应邀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上,李宇飞重点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348”战略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展情况、工作机制、重要工作和今后五年重点任务等内容尤其是自贸港政策落地实施等具体问题作了深入解读,并对媒体今后如何做好自贸港政策解读、跟踪报道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报告坚持问题导向,数据详实、案例鲜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要求,台属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宣讲报告主题内容,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融合发展,讲好海南自贸港故事,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海南广电人的应有贡献。

图片

图片

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此次宣讲报告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进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