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学先进 互交流 共进步——总台(集团)举办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大练兵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开放日活动

2022-05-19 18:05:19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图片

为落实总台(集团)“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大练兵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总台(集团)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共同不断提升,5月19日上午,由总台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第一期总台(集团)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大练兵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开放日活动在新闻频道党支部党建活动室举行,总台(集团)共10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

图片

图片

通过现场参观体验学、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学等方式,大家对比查找短板弱项,交流工作经验,探讨工作方法,相互比学赶超,进一步拓宽台属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眼界,提升党务工作的基础能力和创新能力,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

图片

图片

总台党组副书记温龙出席活动,并结合党建引领业务方向和党建引领业务体现,就如何提升党建创新引领业务创优提出了工作要求。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参会人员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图片

截至目前,总台(集团)共有5个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评选出的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分别是新闻频道党支部、总台总编室党支部、经济生活频道党支部、广播电视制作中心党支部以及电视新闻中心第一党支部。按照工作计划,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开放日活动将分5期进行,每期将组织10个支部的支委前往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