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集团)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工作会议

2022-04-02 17:04:02
编辑:王琳 来源: 点击量: 0

为贯彻落实全省和总台(集团)”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和要求,4月1日上午,总台(集团)“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十楼召开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研究了省活动办下发的《关于做好专业化大练兵“学”“改”有关工作的通知》《总台(集团)“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及实战化大培训、专业化大练兵、特色化大比武三个工作方案,研究讨论了活动责任部门细化分工表。

台党组副书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温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查破促”深化拓展年,大家要把此项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日常工作做得更好。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点落实好“学、改”各项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学什么、改什么、怎么改,认真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办法措施、实现流程再造。学是基础,检视问题是切入点,分析原因是突破口,拿出办法解决问题是关键。一是要做好问题台帐,二是要按时间节点推进工作,三是要做实做细做出成效,突出效率和效果,力戒形式主义。要安排专人负责活动资料收集、建立档案、编发简报及检查督导工作。

台组织人事处处长、活动办常务副主任陈厚华主持会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工作小组、各板块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