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开学第一课”自贸港知识进校园——海南广电主持人走基层活动举行

2022-02-25 11:02:25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2月24日下午,海南广电主持人走基层活动来到海口市第九中学,以“逐梦自贸港扬帆新时代”为主题,为那里的同学们带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图片

图片

平日里在电视机里才能看到的哥哥姐姐们出现在了眼前,同学们都非常兴奋。课堂上,主持人哥哥姐姐们为同学们讲解了海南自贸港政策,描绘了海南的美好前景,还通过互动问答、趣味游戏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树立理想信念,加强锻炼,努力学习,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少年,长大后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孔皓,海南新闻广播主持人王一宁还特别邀请同学们上台以《奔跑吧少年》为主题进行演讲,围绕文明礼仪、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等内容,介绍自己眼中的自贸港和如何为自贸港添光彩。现场同学踊跃参与,积极分享自己的故事,气氛轻松活跃,各种奇思妙想层出不穷。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持人走基层,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深入贯彻“走、转、改”精神的具体举措,播音员主持人通过深入基层,更加融入生活,感受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通过广电媒体平台宣传基层新形象新风尚。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海南建设自贸港的意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当好自贸港政策知识的宣传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