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我台外宣部纪录片《热岛绿海》荣获2021年第一、二季度优秀对外传播纪录片

2021-12-28 19:12:28
编辑:周琪 来源:海南广电微信公众号 点击量: 0

经中央宣传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评审,日前,我台外宣部创作的纪录片《热岛绿海》,荣获2021年第一、二季度优秀对外传播纪录片。

根据《中央宣传部办公厅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国纪录片对外传播推优扶持项目的通知》(广电办发〔2021〕243号),充分发挥优秀对外传播纪录片示范引领作用,此次评审共推选出30部2021年第一、二季度优秀对外传播纪录片。

推优片目相关信息可在国新网(http://www.scio.gov.cn)、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府网站(http://www.nrta.gov.cn)、中国纪录片网(http://www.docuchina.cn)查询。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