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3 16:12:23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汇聚行动力量,2021年12月23日上午,总台(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图片

会议邀请了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娜教授来台作了以《勇毅前行的马克思主义行动纲领》为题的宣讲报告。报告通过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以及科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意义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全面阐释。报告主题鲜明、精彩生动,旁征博引、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案例鲜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

图片

台领导、台属各基层党组织支委,副科级(含)以上干部、各直属台站负责人等36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准确生动、阐述透彻的宣讲报告,进一步提升了我台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图片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报告会学习的内容,按照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继续组织抓好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到全台上下努力打造我省新型主流媒体、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图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