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构建自贸港国际传播体系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1-09-23 17:09:23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点击量: 0

9月23日上午,“构建自贸港国际传播体系——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

图片

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郭志民、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青、总编辑井水清、广西北部湾之声总监杨春、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发改委、海南省财政厅、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卫视、三沙卫视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正值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召开之际,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携手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之声等媒体伙伴战略签约,将致力于共同搭建与海南自贸港发展相匹配的国际传播平台,开启相知与合作的新篇章。

图片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 郭志民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郭志民首先致辞,他表示,作为海南省规模最大、媒体种类最多、传播覆盖范围最广的区域性媒体集团,近年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基于对自身使命职责的理解,坚持将自身发展与国家战略紧密联系在一起,大力加强国际传播守正创新,讲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故事,传播好海南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海南,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有利的舆论环境。

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不断加快,海南对外开放程度不断提升,做好国际传播工作需要更高的能力、更强的渠道、更有效的体系。相信在和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广西北部湾之声等媒体伙伴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将各自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为更好地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世界最大自由贸易港的动人故事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董青

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青表示,未来将发挥五洲传播在国际传播方面的人脉优势、资源优势、渠道优势、经验优势,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在影视联合制作、国际推广、融合传播、渠道建设等方面勠力同心、精诚合作,更好地服务海南省的外宣工作需求,为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国际氛围。

图片广西北部湾之声总监 杨春

广西北部湾之声总监杨春表示,将与三沙卫视未来在“扩宽对外传播渠道合作”、“加强国际新闻合作”、“加强重大选题策划、大型活动合作”及“人员交流与引进”等四大方面,共同发力,助力全媒型、多层次国际传播平台矩阵的建立。

图片

仪式上,现场签订了海南广播电影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以及广西北部湾之声与三沙卫视合作备忘录。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