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活动

2021-06-24 19:06:24
编辑:周琪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总台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海南省史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体验学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总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台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近70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展馆,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个展厅,通过一幅幅展板、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文物,深入了解了海南特有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再次重温了琼崖革命先辈“孤岛奋战、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荣历史和伟大精神,以及渡海作战先辈矢志不渝、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和革命情怀,深切感受到了海南从新中国成立、建省办经济特区到自贸港建设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组副书记温龙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上再一次受到洗礼,思想上再一次得到升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加对未来充满信心,希望把这次所学所思所悟所得,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海南广电事业迈上新台阶。

图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