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海南广电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18:07:01
编辑:周琪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图片

6月23日,海南广电在1000㎡演播厅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总台(集团)2020-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郭志民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总台党组副书记温龙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会上,温龙副书记宣读了《中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台领导现场为海南卫视党支部等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王治科等35名优秀共产党员、王欢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牌匾和证书。袁旺灵、杜德成分别代表获奖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作了发言。随后,在领誓人郭志民同志的带领下,2021年上半年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与会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郭志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片

郭志民书记强调,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征程上,不可能有平坦的大道,我们将会面对许多困难和挑战,这需要我们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党员干部的肩膀能负重、敢担当,我们的事业才能一往无前。面对没有现成答案的课题、没有先例的实践、没有既往经验的工作,要在改革和发展中历练,增长经验智慧,摸清规律,练就真本领、硬功夫,推动我们的事业不断前进。

图片

总台(集团)领导,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陈雅萍及成员,总台(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台属各基层党组织委员、党员代表,以及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