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海南广电举办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讲驻村故事活动

2021-06-23 21:06:23
编辑:周琪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图片

图片

6月23日,“小康路上帮扶人——总台(集团)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讲驻村故事”活动在1000㎡演播厅举行。总台(集团)领导,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陈雅萍及成员,省委办公厅派驻白沙黎族自治县牙叉镇对俄村驻村第一书记秦禧,总台第一批和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以及白沙黎族自治县对俄村、道埠村的村民参加了活动。

图片

在活动现场,总台表彰了第一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其中,唐科、李飞、黄宏飞、谢庆昌、黄柏华、李刚、吴乾贤等7名队员获总台(集团)乡村振兴工作队嘉奖,林明桂、王望春、彭升华、唐亮等4名队员获总台(集团)乡村振兴工作队记功奖。唐亮、唐科、彭升华、王望春、林明桂等5名队员分享了他们在乡村振兴中的感人故事。会场上,还举行了“乡村振兴再出发”交接仪式,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郭志民为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授旗。对俄村及道埠村村民们怀着感恩的心,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郭志民对第一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汗水振兴乡村、用实际行动赢得当地群众拥护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们在关键时刻勇于率先垂范、敢于身先士卒,发挥了表率和榜样作用,体现了勇于担当和奉献的精神。他要求,全台党员干部特别是台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单位各部门的负责同志,既要带领大家一起定好盘子、理清路子、开对方子,又要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在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冲得上去,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给大家吃下“定心丸”,推动我们的事业不断向前进。最后,他希望第二批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扎根农村基层,推动工作开展,帮助当地群众解决一批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实际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同时,总台相关部门要实实在在地落实好政治保障、工作保障、生活保障,消除驻村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们的后顾之忧。

图片

图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