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集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26 17:04:26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为贯彻落实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服务群众,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近期举办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获得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

4月16日,总台工会与海口市卫健委合作,安排海口市中医院、金地社区医院在总台1000平米演播厅为总台(集团)员工及家属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第二针。

4月20日下午,总台工会联合后勤保障部,在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开展应急除颤培训活动。总台(集团)各部门工会小组长、工会及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近130人参加了第一批培训 ,接下来还将分批次对台里相关人员继续开展培训。

集团工会主办的《八段锦》第二场健身功法活动也同日举行。来自总台(集团)各部门、各公司(工会小组)的会员职工共80多人参加学习健身培训活动。海南师范大学肖勤教授重点讲授了“调理脾胃须单举”、“五劳七伤往后瞧”、“摇头摆尾去心火”共三式动作。

此外,总台(集团)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的“电房与食堂之间场地改造停车场工程”已竣工并投入使用,共增设了20个汽车停车位、12个电动车停车位,一定程度缓解了总台工作区停车难问题。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