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开展“清明祭英烈 ”活动

2021-04-08 19:04:08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为缅怀革命先烈,发扬优良传统,根据省委党史办《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4月8日上午,总台机关党委组织全台近200名党员到金牛岭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活动,缅怀先烈功绩,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青松苍柏映衬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党员们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

电视新闻中心第一支部党员靳畅栋代表全体党员发言,作为新时代的新闻工作者,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讲好海南故事,扛起责任担当。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冠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庄严承诺,我们一定会接过烈士的红旗,时刻牢记初心,传承革命精神,自律自强,奋发有为,为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总台(集团)党员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增强媒体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进取,实干干实,努力开创新业绩,永做革命接班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