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08 19:04:08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4月8日上午,党组成员、副台长王坤在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篇章,传达学习了肖莺子部长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杨全、陈琼分别围绕学习谈体会,做了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政治任务,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总台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做好全台各支部的学习组织和督查,进一步提升海南广电的理论水平;要把学习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高总台(集团)的工作能力水平。对外要做好舆论宣传,为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对内要解决好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使理论更好的指导实践,服务实践。

副总编辑及总台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