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0 20:03:10
编辑:张其仁 来源:海南广电公众号 点击量: 0

图片

3月10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总台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现场指导。

图片

会上,总台党组书记、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孔德明作动员讲话,并对总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奚劲松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图片

孔德明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台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四史”,并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心信念,永葆革命精神和斗志,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事业、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海南广电打造新型主流媒体实践中,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争创一流业绩。

图片

孔德明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一是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用党的创新理论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三是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四是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对风险挑战的应对能力。五是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图片

孔德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台干部群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听党话、跟党走,牢牢把握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坚定打造南海区域性主流媒体的磅礴信念,坚持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海视合美”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同海南广电事业发展和民生保障紧密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驱动智慧广电融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片

奚劲松充分肯定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所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站位高,认识深,具有鲜明的海南台特色。奚劲松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关键时间节点;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既完成规定内容,又完成特色内容;四要切实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五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图片

台党组成员陈琼主持会议。台党组成员及全台(集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团下属公司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台属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台站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及挂职干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