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正月十五, 2021海南卫视元宵歌会喜乐开唱!

2021-02-25 11:02:25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卫视官方公众号 点击量: 0

正月十五闹元宵,喜气洋洋送祝福。带着悠长的年味和满满的喜乐,2021海南卫视元宵歌会将于2月26日(正月十五)20:00与大家相聚,用动感的旋律,唱响红红火火的团圆年!

图片

此次元宵歌会的现场,不仅有观众熟悉的祖海、水木年华等实力派歌手组合唱出乡情与幸福,还有众多好声音让你大饱耳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聊习俗,地道乡音韵味十足贺新春

猜灯谜、闹元宵。在元宵歌会的舞台上,精心设计的节目和主持人的生动介绍,串联起了观众熟悉的传统味道和海南特色习俗等,气氛喜庆热闹。

图片

图片

琼剧选段“兄妹踏青”展现本土文化魅力,以戏曲的形式,带大家云游新春。

图片

本土歌手吴晓芸、陈小亮联手用海南话带你感受熟悉乡音,唱尽《老海口》的人们幸福生活点滴乐趣。

图片

图片

话家常,美好歌声其乐融融传真情

元宵节是团圆的日子,在这一天,与家里人唠唠家常,说说心里话,平常的幸福更显珍贵。

图片

元宵歌会的舞台上,著名歌唱家刘春梅和青年歌手刘乃枫合作的一首《爷爷奶奶和我们》,让人穿越时空,共同回味过往的温情时刻。

图片

图片

青年女中音歌唱家刘子旗特别献上一曲《家风》,作品以“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为创作元素,追“根”塑“魂”,词曲明快,旋律优美,颂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图片

图片

享民乐,经典新潮和谐交融引共鸣

在元宵歌会的舞台,传统国乐以创新方式闪亮登场,绽放无限魅力。

图片

大威天龙乐团气场全开,创意改编经典动画片《葫芦娃》主题曲,唤起众多80、90后的童年记忆!民族乐器对奏,律动感十足,多种音乐元素融入,让这首童年金曲华丽变身。

图片

白雪与音乐人原艺组成的“东方神话”,带来全新改编的《新千古绝唱》,作品以古代经典爱情故事为题材,囊括了EDM电子音乐与中国传统京剧为主体展现形式。在潮流和经典的碰撞间,音乐与文化的魅力再次为歌迷带来惊喜。

图片

图片

图片

遇新声  青春少年热力嗨唱燃全场

迎新年听新声!以清新风格在短视频平台圈粉无数的团体恋与白侍从,此次带来了最新歌曲《走过山川大海》。阳光帅气的五个大男孩用励志的声音,表达战胜困难的信心,为每一个追梦人助力。

图片

图片

有着活力形象与甜美声线的爱朵女孩,在元宵歌会上送出了一首《中国菜》,曲风欢快跳跃,歌词细数经典中华美食,每一道菜都让人欲罢不能。

图片

图片

欢庆元宵,也意味着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新一年,真正开始。迈进充满新希望的2021年,海南卫视元宵歌会希望用优美旋律为奋斗者们吹响前进的号角,用欢声笑语为梦想者加油助力,用绚烂花灯辉映自贸港建设的腾飞画卷。

图片

图片


2021海南卫视元宵歌会与您相约2月26日(正月十五)20:00,不见不散!

图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