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入榜!

2021-01-21 20:01:21
编辑:周琪 来源:新榜服务  海南广电营销 点击量: 0

年点击率140000000!

平均每月上千万阅读量!

恭喜《直播海南》微信公众号

在2020中国微信公众号500强年榜中

位列全国第55名!

图片

图片

注:榜单样本未纳入通常意义上的时事类新闻媒体机构及政务机构官方公众号。

《直播海南》

王牌电视栏目 领军海南新媒体

作为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王牌民生新闻栏目,《直播海南》开播至今一直保持在海南省收视率排行榜前列,多次位列省市两网同时段(18:00-19:00)第一。是海南本地节目收视率最高、观众占有率和满意度最高,新闻时效性最强、技术手段最先进、信息量最大的民生节目。栏目采取“电视+微信微博+今日头条号”的同步发展模式,微信公众号粉丝数量68万,微博粉丝45万,抖音账号粉丝逾249万。据清博指数统计,《直播海南》新媒体综合影响力霸居全省第一,成为海南新媒体领域的领军旗帜。

图片

精彩预告

《直播海南》2021年将特别策划推出“了不起的你”,带领人们将目光聚焦到最平凡的普通人身上,关注他们所迸发出的最可贵的品质和最温暖的瞬间,从中汇聚力量,激发出更多的了不起,构成海南人文力量,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中流砥柱。

图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