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酒”久回味那一刻,只为来年再干一杯!

2021-01-15 09:01:15
编辑:赵胜楠 来源:海南广电营销微信公众号 点击量: 0

图片

1月3日为期11天的

首届海南热带国际啤酒节

在海口宜欣城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及各大合作商家的积极响应啤酒牵手美食 艺术与时尚相碰撞

这场缤纷多彩的啤酒文化盛宴最终绽放海口

活动贯穿年末热门节点与广大游客共同为自贸港干杯!下面通过一个短片回顾11天的精彩~

精彩回顾

2020海南热带国际啤酒节开幕式

在啤酒节开幕式中,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朋友们欢聚在一起,在同一时刻举杯、同饮一杯酒的方式开启啤酒节。知名DJ、舞团空降2020海南热带国际啤酒节现场,花样电音、劲歌热舞、花式调酒、桑巴风情,带现场观众一起嗨啤,火力全开迎新年。

图片

圣诞惊喜派对

啤酒节圣诞惊喜派对现场欢歌热舞带你领略热带的无限热情、啤酒的无比畅爽与圣诞的梦幻浪漫。同时现场赠送了2021顶圣诞帽及圣诞头饰,与众人一起戴上圣诞帽共同举杯,将这份惊喜与浪漫进行到底。

图片

图片

“一起来开2021第一瓶啤酒”跨年派对

在2020年的尾声,众人齐聚啤酒节跨年派对的现场,开启2021第一瓶啤酒!硬核DJ及摇滚乐队坐镇,风情演出,啤酒艺术杂技、魔幻科技演出等表演,穿插各项全民花式竞赛,啤酒王争霸、海南全民K歌等,嗨啤倒数迎新年。

图片

图片

新年主题灯光秀暨椰子新年音乐秀

在2021年新年的第一晚,携手海南音乐广播•椰子FM共同开启椰子新年音乐秀,唱响椰城。同时一场新年主题灯光秀,感受属于夜海口的无限魅力。

图片

图片

交通100脱囗秀大会

交通100脱囗秀大会解锁新年新玩法,好好、王蓁、心灵、佳琪、优秀爆笑登台,各放大招打造超级脱口秀,让你的新年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度过!

图片

图片

啤酒狂欢,美食相伴劲歌热舞,嗨啤全城进一步带动海南夜间经济激发消费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

但下一次相聚并不会太远

期待我们下次再会~

主办单位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

承办单位

海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广告有限公司

海南经济频道

合作单位

海南希望电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迎紫堂

海垦夜市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