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海南广电获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 深入学“习” 讲好海南故事

2020-08-27 19:08:27
编辑:周琪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点击量: 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827日消息(记者 金马)8月27日下午,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代表公司,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捐赠了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 孔德明向余富文颁发了捐赠证书。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总编室主任邢福武代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接受捐赠。

孔德明向北京崇学文化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扛起新型主流媒体的使命担当。特别是当下海南正在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需要我们更好地深入领会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需要我们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努力立潮头、向世界。相信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本和多个小语种版本的学习,不仅能使我们很好地领会总书记的治国理政思想,同时也能够提升我们驾驭多语种表达能力,更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海南故事的能力和水平。

余富文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是国际社会了解当代中国的重要窗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对过去几年党和国家事业开创新局面发挥了重要指引作用,也必将引领中华民族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捐赠仪式结束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副总编辑王玲代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协议,共同携手建设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基地。希望通过打造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基地的建立,为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各国民心相通、真正使得中国声音发出去、中国故事讲出去、中国文化走出去,构建互利共赢的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同时海南广电将进一步整合全台优质资源,创新国际传播新格局,适应新时代要求,创作出更多符合海南特色的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对外传播精品力作。深入推进“海视合美”战略升级,把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打造成与自贸港相适应的新型主流媒体,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办公室主任钟前寿,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人事处主任陈厚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冠,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三沙卫视总监黄丹,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主任杨昊霖,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副主任许雅妮,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曾苗,以及总台新闻中心、三沙卫视、融媒体中心等部门共30余人参与捐赠仪式。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