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集团)2020年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05-24 17:05:24
编辑:黄驿裕 来源:海南广电 点击量: 0

为期3天的总台(集团)2020年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今天(5月24日)结束。来自台属各基层党组织的53位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冯丹萍、冯小武和谢颜龙三位同志,分别围绕《党支部换届选举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辅导》《推进省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和工作标准的解读》《严格标准 规范程序 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主题,为学员做了专题辅导。

此外,培训班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唱红歌、读红色家书》主题教育、课外拓展、重温入党誓词、传统教育现场体验学等活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效果,培训班在课程全部结束后专门进行了党务知识测试,使大家对培训的课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为更好了解掌握我台(集团)党员思想状况、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台机关党委还组织大家进行了分组调研。

学员们表示,短短三天的培训,感受很多,收获满满。经过系统地全面地学习党建知识,更有信心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和支部标准化建设。

本次培训由总台机关党委组织。上周举办了第一期培训班,主要对象是台属各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副书记。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