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吕鸿到海南广电总台调研外宣工作

2020-06-09 22:06:09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今天(4月30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吕鸿、二级巡视员任小东等一行4人到海南广电总台调研外宣工作。台党委书记、台长孔德明主持了调研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总台基本情况、外宣工作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并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打造海南国际传播中心,对外讲好海南故事,展示好海南形象,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进行深入交流。副总编辑王玲,宣传部对外宣传处、广电集团、海南卫视、三沙卫视、外宣部、融媒体中心、南海网等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海南广电总台集群演播室、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播控中心、三沙卫视演播室。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