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跨界融合 海南广电携手海南现代科技签署战略协议

2019-12-31 17:12:31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口12月31日消息(记者 陆范锋 王昌运) 今天下午,海南现代科技集团与海南广电合利传媒有限公司在海口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椰树公益种植、卫星数据应用等多个领域进行合作,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海南现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诒川,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党委书记、台长孔德明等双方有关人员参加仪式并见证签约。

根据合作协议,海南现代科技集团与海南广电合利传媒有限公司将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南广电合利传媒有限公司通过发挥自身媒体优势,为海南现代科技集团进行椰子树扶贫项目宣传,资源有效整合,多方面多渠道推广,推动品牌的同时,实现海南精准扶贫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双方还将在卫星数据等高科技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了解,海南现代科技集团是一家拥有近百亿元资产的多元化经营的中外合资企业,通过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能力,建立自有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同时致力于多方领域深耕,借助新形势引领集团创新跨越,塑造海南本土企业新标杆。

海南广电合利传媒有限公司隶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秉承市场化、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的新理念,整合全省广播电影电视文化产业资源,遵循广播影视行业发展规律,坚持广播影视事业、产业双重属性,依托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的宣传业务和刊播平台,对经营性业务进行科学划分、合理配置,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并通过强大的媒体公信力,作为品牌宣传的主阵地,完成品牌战略构造。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