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多措并举,推动巡视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9-07-31 12:07:31
编辑:王琳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问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

整改:出台《关于进一步强化节目审查和监管工作的规定(试行)》《关于加强重大宣传事项请示报告管理的规定(试行)》等,明确支部书记为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人,强调凡重大宣传事项必须请示报告。共召开各层面意识形态分析研判、舆情宣传通气会89次、专项检查33次。下发《关于开展媒体官方微信微博清理工作的通知》,注销和清理违规新浪微博306个;下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关于加强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群号管理的通知》,加强对新媒体群号的报备管理,要求各群群主负起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杜绝任何不良言论。

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屡禁不止

整改: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工资制度,停止发放各类违规补贴,对自查不到位的发改部、外宣部等10个部门要求重新自查整改。

问题:选人用人问题突出

整改: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面向省内外引进、招聘167名各岗位人才入台实习,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41人。组织开展总台(集团)高层次人才认定和南海人才系列申报工作。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任职回避制度,完成首批任职回避共计20人,其中处级干部8人。严格执行个人事项报告制度,对瞒报漏报人员给予相应处理。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