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0-06-09 21:06:09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6月10日上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台党委书记、台长孔德明作动员讲话,并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奕秋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尹婕妤主持会议。台党委成员,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魏宗福、张世群,总台(集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台属各党支部委员,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孔德明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孔德明要求,全台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我台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党建为统领做好节目创新、新闻宣传、媒体融合、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为建设自贸区(港)提供坚强舆论支持。同时,要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将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筑牢思想根基;将节目创新、体制改革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传承红色基因,做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工作者;将检视问题、查找不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找准工作短板;将整改落实、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孔德明强调,全台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过硬的作风抓紧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上率下,精心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和宣传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好主题教育,锤炼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守住阵地,开疆拓土,以改革创新精神实现宣传思想工作的与时俱进,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职责,深入推进“海视合美”战略,打造海南广电创新发展的升级版,奋力扛起新型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

郭奕秋充分肯定了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所制定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精神,符合海南台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郭奕秋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