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海南广播电视台与吉林大学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2019-04-11 16:04:11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4月11日上午,我台与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校台共建“教学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并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总编辑尹婕妤主持会议,她对吉林大学文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坤副台长介绍了总台对高素质专业人才的需求,希望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海南广电。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康永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与现状并表示将利用自身优势,在学生实习、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方面与海南广电通力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台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电视新闻中心、综合频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产学研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为三位社会实践导师颁发了聘书。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