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总台与对俄村联合开展“支部共建 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0 18:07:20
编辑:王琳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20日消息:经总台扶贫办统筹协调,以“党建+扶贫”方式,组织行政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与对俄村委会干部、党员联合开展“支部共建 助力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日上午,对俄村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我台集群和1000平米演播厅。在1000平米演播厅,孔德明台长、陈才华副书记、陈琼总工程师与对俄村党员代表一一亲切交谈,了解最新扶贫进展和农户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

当天中午,行政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织人事处等支部党员与对俄村党员们一起来到我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参与了我台综合频道《追寻》特别节目的录制,由对俄村党员代表作为领誓人带领大家郑重重温了入党誓言。

接下来两天,对俄村党员们还将进行参观省规划馆、省博物馆、冯白驹将军故居等教育基地,观看由省电影公司安排放映的优秀国产电影等活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