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俄罗斯塔斯社第一副总编马拉特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参观交流

2018-07-10 20:07:10
编辑:宁博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10日消息:今天下午,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塔斯社第一副总编马拉特一行4人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参观交流。

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总编辑尹婕妤的陪同下,马拉特一行参观了总台新闻演播室集群,体验了虚拟演播室的先进技术。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中俄双方参会人员就媒体间节目、活动和产业方面的交流合作,联合拍摄制作纪录片,互派采编、管理和经营人员到对方媒体交流、学习和培训等方面的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约定进一步加深交流和沟通,根据优势互补原则,研究出具体的合作项目,逐项落实,将双方的合作推向务实,推向更广领域。

省委宣传部新闻处、总台办公室、人事处、总编室、总工办、制作部、新闻中心、三沙卫视、综合频道、旅游卫视等部门和媒体负责人参加考察和座谈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