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迎七一:不忘初心源头 传承红色血脉

2018-06-30 22:06:30
编辑:万家君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今天上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部分党员、团员赴海口市云龙镇开展党团共建活动,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感受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在琼崖红军云龙改编旧址的“琼崖抗日先锋”铜像雕塑前,党员和团员们分别面向党旗和团旗,庄严宣誓。

同期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 许雅妮

(重温我们的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海南的建设。)

党员团员们还参观走访了琼崖红军改编旧址陈列展览馆、冯白驹将军故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

同期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记者 王涵

(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迎难而上,不断努力,克服困难。 )

党员团员们还专程来到云龙镇云阁村委会。了解该村发展产业,走上脱贫致富道路的情况。

同期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团委书记 于丽娜

(激励大家坚定跟党走的决心,继续做好我们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者。)


(视频编辑:容悦仁  文字编辑:万家君)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