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30而立再出发” 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型主题直播活动启动

2018-03-28 20:03:28
编辑:高文婷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30而立再出发”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型主题直播启动仪式现场叶青苗/摄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海口3月28日消息(记者:李莎)今天上午,“30而立再出发”海南广电全媒体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型主题直播启动仪式,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000平演播厅举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孔德明,总编辑尹婕妤,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张春明出席启动仪式。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孔德明宣布直播活动正式启动(叶青苗/摄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总编辑尹婕妤介绍直播活动情况叶青苗/摄

海南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张春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叶青苗/摄)

2018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的“而立之年”。为了让更多人直观、立体地了解海南建省30年来取得的成就,引导舆论、引发共鸣,引领人心,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全省19市县,推出“30而立再出发”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型主题直播。

据了解,海南广电将派出40多名全媒体记者,深入海南19个市县,通过走访、蹲点、体验、深度调研,以一个市县一期主题直播的形式,报道海南各地30年来的发展变化,展现新时代海南人民的美好新生活,反映海南作为国际旅游岛,开放、热情、包容迎接世界的新姿态。

“30而立再出发”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型主题直播启动仪式现场叶青苗/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报道团队第一站将走进国际旅游城市三亚,预计历时一个多月拍摄完所有市县。首期直播计划于4月中旬在海南新闻频道推出,届时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和视听海南客户端将同步直播。

“30而立再出发”海南广电全媒体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型主题直播,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今年最重要的报道任务之一,相信通过我们的精心策划、精心制作,必将产生较大的社会影响,为奋进新时代、建设美好新海南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