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总台(集团)动态

海南广电携手央视 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 海南篇》

2017-09-04 10:09:04
编辑:王琳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点击量: 0

9月1日上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央电视台海南记者站召开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台党委书记 孔德明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总编辑 尹婕妤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 杨全

中央电视台海南记者站站长 毛鑫


座谈会现场

9月1日上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中央电视台海南记者站召开座谈会,就联合制作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 海南篇》事宜展开深入探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台党委书记孔德明,总编辑尹婕妤,副台长杨全出席,总台总编室、制作部、新闻中心、三沙卫视、新闻频道、《海南岛纪事》负责人参加座谈。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央电视台将携手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全媒体,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节目将于九月上旬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推出,每省(自治区、直辖市)一期,展示五年来各地社会、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各方面的变化、成就和百姓的精气神。讲好五年砥砺奋进的故事,用生动的方式看变化,晒成就,讲故事,说幸福,将发生在各地的变化和成就集纳成一幅今日中国的画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