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支部专区

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21-11-22 17:11:22
编辑:周琪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11月16日,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吴明钊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习宣传阐释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副主管以上人员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且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的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有效履行使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