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支部专区

广播电视播控中心党支部、旅游广播党支部联合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9 17:11:19
编辑: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11月16日,广播电视播控中心党支部联合旅游广播党支部,赴定安县母瑞山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播控中心党员、积极分子、技术骨干和旅游广播党支部党员近20人参加。

大家首先在王文明、冯白驹铜像前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仪式,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重走红军路,到琼崖特委、独立师师部等遗址和红军潭参加体验式教学。

最后还参观了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聆听老馆长讲述“母瑞山的艰苦岁月”。

大家通过观看展览、聆听讲解、现场体验等方式去追寻先烈的足迹,近距离感受当年烽火连天的艰苦岁月,对革命先烈的斗争之难、之艰巨有了重新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艰苦奋斗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确保安全播出,走好新时代海南广电的长征路。

返程时,大家还到金鸡岭广播电视发射台、卫星地球站进行了参观和技术交流,收获满满。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