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支部专区

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7 16:07:27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7月2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门主任吴明钊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前,后勤保障部党支部于7月16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领导班子、部务会成员及各科组负责人,分别就学习情况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谈心谈话、交流心得。

会上,吴明钊同志代表支部通报了2021年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原支部委员会、现部务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改进的方向和任务。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进行盘点和检视,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相互提醒、交流提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与参会党员交流了自己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切身感受和心得体会,指出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讨论了对我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的实践思考和经验收获。

会议最后,吴明钊同志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全面,特别是入党积极分子敢于主动发言,敢于指出问题,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提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落实到位,不断推进我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