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支部专区

发展改革研究部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13 16:07:13
编辑:周琪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7月9日上午,发改部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小军的带领下,一行4人带上慰问品,前往白沙县对俄村看望帮扶户符国仍。

在与符国仍座谈过程中,了解到他家上半年收割了1千多斤稻谷,足够一年的口粮;现有胶园15亩,月收入约6千元;橡胶园立体种养,橡胶树下放养旱鸭子;购置了农用三轮车,提高了劳动效力;同时,家里三人外出务工,收入稳定,一家人生活越来越好!大家肯定了他这几年的努力付出,鼓励他一定要坚持勤劳致富。帮扶户符国仍说,非常感恩党和政府的大力帮助和热情关怀,一定坚定致富信心,争取明年加盖第二层楼房,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随后,在支部原振兴工作队队员林明桂同志的引领下,大家还看望了我台派驻营盘村、对俄村的邓冲、李刚等两位振兴工作队队员,并与乡村干部一起座谈,交流乡村振兴工作经验,为早日建设好新时代美丽乡村做贡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