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支部专区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经管部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新举措

2021-03-31 17:03:31
编辑:肖彤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中心 点击量: 0

为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近日,集团经管部支部充分利用办公区墙面空间,以实际行动、最快速度制作了“党建宣传栏”。

宣传栏的左边是鲜艳的国旗和入党誓词,右下角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宣传语,庄重而热烈。宣传栏中张贴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和总台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材料,为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开辟了一个新的学习园地。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温故而知新”的学习途径,“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今后,支部将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走深走实、学以致用,为海南广电“海视合美”战略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