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支部专区

后勤保障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21-03-31 10:03:31
编辑:黄晓琳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3月2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支部大会暨行政扩大会议。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正副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部领导吴明钊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一章内容。传达了《组关于印发〈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组织学习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领导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2021年总台(集团)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等6份文件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支部学习、活动的重头戏,不仅要认真学习党史内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等核心内容,还要以群众所急所盼为出发点,有效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为群众原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