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支部专区

网络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2 18:03:22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3月22日上午,网络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孔德明同志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奚劲松同志在总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网络技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创新和落实等问题。

与会的党员同志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打造海南广电新型主流媒体而不懈奋斗。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