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支部专区

省电影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2 17:03:22
编辑:徐露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3月22日上午,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党总支在海秀银龙影城1号厅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孔德明同志在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孔德明同志在总台(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和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抓之四》。

会议强调,公司各支部及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总台党组的工作部署和《海南省电影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电影院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观影工作,扛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电影人的担当,争创一流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