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支部专区

三沙卫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8 12:03:18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2月26日上午,三沙卫视党支部联合三沙卫视永兴岛记者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频道部分中层、业务骨干来到海南省史志馆开展了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在现场,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海南从琼崖革命到全岛解放,从最大经济特区到自由贸易港建设日新月异发展变化的历史变迁过程。大家反响热烈,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明志,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当中。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