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简报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0期

2021-12-31 10:12:31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致敬时代风范 英雄楷模

——总台(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结合我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2月29日,总台机关党委组织台属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50余人观看了新闻纪实电影《我们是第一书记》。

影片真实记录了全国各地扶贫驻村第一书记搞产业、兴教育、抗台风、保丰收、易地扶贫搬迁等事迹,讲述了他们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生动经历,展现了年轻共产党员在脱贫一线奉献青春甚至牺性的感人故事,谱写了一曲中国新时代党的赞歌。

影片以有血有肉的人物和真挚真切的情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扶贫攻坚路上的艰难和坚持,也看到这些普通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做实事。影片的最后有许许多多的名字上打了黑框,他们都是在脱贫攻坚战中付出生命的英雄们。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称赞这群书记是平凡生活里的伟人。近年来,总台(集团)曾先后派出驻村工作队员4人、乡村振兴工作队员20人,他们一样舍小家为大家,在田间地头做着不平凡的工作,取得突出的业绩,同样值得点赞。让我们向这些英雄致敬!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