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官网_首页> 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区> 工作简报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27期

2021-11-05 15:11:05
编辑:潘雪茹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 点击量: 0

“2021年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

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党建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了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部署的2021年重点党建工作,确保我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台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11月4日上午,总台机关党委组织举办为期2天的“2021年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党建工作培训班”,台属各基层党组织的55名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总台党组副书记温龙围绕“为什么举办培训班”“如何学好党史”“进一步规范支部标准化建设”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必须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此次培训安排了理论知识和实操知识相结合授课、观看红色电影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基地现场体验学、开展问卷调查等学习内容,还特别邀请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研究督导室主任何湘、省委党校副高级教授杨柳作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 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提升基层组织力》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专题讲座。


分享按钮